close


 


              
 


                   切丁的芭啦



 


我 每天都有水果吃


我每隔一天 就有香蕉可以吃


陶妹妹和霽倫常常會說 : 可不可以交換妳媽媽幾天ㄚ


我想 ... 還是不要好了


應該沒有別人家的媽媽 任何水果都會削皮切丁弄好


她怕我咬不動


她怕我懶得吃


她怕我會噎著


切成丁 讓我在忙的時候 可以一次一口的吃


我知道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媽媽


我的媽媽很愛玩 一年出國三四趟


但她玩回來 就會要我也趕快去瞧瞧


她常常不在家


年輕的時候去跳舞


現在有空就唸唸日文 有時泡泡溫泉或是出門去游泳


每次煮東西都是一大堆


愛聊八卦 也很愛買衣服 ...


但不管怎麼樣


她還是把我們照顧的很好的


謝謝媽媽


至少她把她的美麗與青春給了我們


 


                


                  


                    鄭小薇



 


鬱卒齁


我也不太懂 她每天在不爽什麼


 


               


 


                   ㄚ呆



 


如果說


哲智大人是 " 難搞 "


那他就是 " 麻煩 "


我常對他說 : 死要面子 就活受罪吧


他猛點頭 ~~~~~~ 聽的懂 卻沒搞懂


如果這樣的人格特質改不了


那麼


這一輩子 將會走的很辛苦


 



               


 


                   我的傑作


 


               


 



 


材料


白飯一碗


御茶園雙茶花奶綠兩瓶


光泉鮮乳50 cc


再加上一個不會操作的微波爐


就變成了 ~~~~~~


好似莫拉比火山爆發


好美




               


 


                   古式泰式按摩



 


從清晨到清晨


苦不堪言的疲累  ...


疲累 絕不會是按下 Delete 就能消失的東西阿


真心感謝這一群人的存在


ㄧ直偏愛著泰式按摩


在這


放鬆了心情


卸下了心裡百般糾結的念頭 ...


溫熱的毛巾


穿過人世的假面 也仍能溫暖到我的心


 


我人生好累


好希望 就這麼一直睡下去


永遠不要醒


 



               


 


                 辛發亭



               


 


                   士林廟口


 


               


 


                   喜歡的數字全在上面


 



 


和徐家大姐約了去士林夜市


進了辛發亭


點了數十年如一日的招牌綜合水果冰 口味變化不大


倒是泡泡冰讓人眼花撩亂


他點了花生口味


呵 呵 ... 我怎麼看都像是麻油麵線      


吃了小火鍋 雞排 ......


也花不少時間玩抓娃娃機


最後做腳底按摩 45 分鐘


這一天開心 100 分


 


               


 


                   賀小美



 


好標緻的一個男生


原來屬豬的都這麼帥耶 ( 呵 呵 ...靖翔老弟也是


最近他隨著世界展望會一起到印度 所以曬黑了不少


今天碰見他與張均甯拍戲


穿著黑色襯衫的他 真令人心動


隨手拿了小筆電給他簽名


看著上面金賢重的照片 他苦笑說 : 我不是金賢重捏


讓我好不尷尬


馬上裝可愛 撒嬌地跟他說 : 有啦 你的照片很多 都放在家裡頭ㄇㄟ


就這麼喜悅無比地看著他


當和他四目相交時 心中還小鹿亂竄了一下


呵 lucky day 覺得很滿足


 


               


 


                    ㄚㄉㄨˋ



 



有趣的一個人


聲音完全如出一轍


我們的對話全程 都說著非常道地的台語


很沒有架子


我想我會開始考慮 ~~~~~


聽聽他的歌了


 



               


 


                   超上相的小老鼠



 


對很多東西 都有著無法自制的衝動


布偶也好


聲音也好


喜歡的心情難以道盡


 


那天小惠說 : 好喜歡好喜歡蔡家濠剛睡醒的聲音


於是用鬧鐘把自己叫醒 然後再打手機叫他起床


當場就打了電話給他


( 這傢伙常常唱歌給我聽 倒是沒聽過手機裡的聲音


噹了他幾句


只見她猛搖頭 說 : 真的很好聽ㄚ


( 我怎麼會不懂


心裡那個對聲音認定的偏執 也始終縱容著自己 


儘管失望無奈一一堆疊  )


我給她加加油 !


今天蔡家濠來了


提起了這件事 笑的很開懷


 


當美貌已在時光中消殆


那麼


就讓我們用聲音封存記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ntw2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